你們覺得我書呆,但...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太[瘋]了!

你們建議我要放輕鬆,但...你們不覺得你們放的太[鬆]了嗎?!

你們...根本就不在意成績...

既然不在意成績...

那為何開口閉口的都是[我是天才,變態!]ㄋ!?

然後,每次考完試,又在抱怨說你們考的不好!

你們說我聰明,我真的一點都不聰明!

要比IQ,你們都來的比我高!

只是...你們都不努力!

而我...從三,四年級開始,
我發現我離大家距離很遠,
但...我又不想永遠在背後追著人家
所以,我開始努力.......

到了五六級,我發現了!這樣不行!
我必須再捨去一項我的玩樂,
而那...就是[線上遊戲]

你們或許覺得那樣有點走火入魔,

但...我有自知自明,因為我很[笨],

需要犧牲更多才能像你們這樣!

而...你們知道,我捨去那些東西時的那一段時間(包括現在)有多痛苦嗎?!
(以你們來說,幾天不玩線上遊戲,應該就快要死了吧!}

每次,一來到學校,聽著你們在討論線上遊戲!

那種感受...你們一定沒嚐過...


那種在傷口上灑鹽的感受......


雖然成績...不代表一切.
但...至少要努力.

我的付出.都比你們來的多!

而...那些付出...你們有看到嗎?



拜託...請不要再說我天才,變態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7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